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正文
 

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俞曙霞参加广西大学民进总支迎新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2 20:31:48  阅读:

 

    在新春之际, 1 月9 下午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俞曙霞参加广西大学民进总支迎新活动。

2010年民进广西大学总支获得广西社科奖佳绩。在广西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上,民进广西大学总支柯涛教授参与的课题《广西企业创新能力评价》荣获研究报告类一等奖、论文《基于专利信息分析的广西制糖产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研究》荣获论文类三等奖;覃玉荣研究员的专著《打造东盟共同身份》、李红副教授的著作《边境经济――中国与东盟区域合作切入点》荣获著作类二等奖。

覃玉荣博士、李红博士的论文《广西与东盟跨境教育开发合作研究》、《因应跨境大流动,集聚发展桂越边境共市贸易区》获得第三届广西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覃玉荣博士论文《东盟一体化认同建构与高等教育政策演进研究》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优秀博士学会论文提名奖。

俞曙霞勉励民进同志要在中共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民进同志要积极为国家“十二五”献计献策,大力支援国家建设。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照宏、副部长黄开勇参加了迎新活动。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新一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走进革命圣地继承革命传统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