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参加“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体育竞技交流联谊活动”

作者:孙存昌  发布时间:2017-12-18 08:51:00  阅读:

   为迎接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华诞,1217日,民革广西区直工委在南宁市体育局开展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体育竞技交流联谊活动,来自民革区直20个支部的党员和联系人士参加了托乒乓球接力、夹花生米、企鹅漫步背夹球、运球接力和U型槽接力竞赛等5个项目的比赛。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参加了5个项目的角逐,并在运球接力项目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通过这次体育竞技交流联谊活动,增强了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活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的合作精神和团结意识,加强了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与区直其他支部间的联系交流,进一步推进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建设,为推动建设示范性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此外,各位党员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                      

上一条:民革西大基层委员会参加区委会传达学习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区直工委提案讲评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