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民革西大总支参加民革广西区直2016年支部体育竞技活动取得好成绩

作者:民革 张荣艳  发布时间:2016-07-06 09:47:32  阅读:

 


 

72-3日,民革广西区直工委在南宁市体育局组织了区直18个支部体育竞技交流联谊活动,西大总支部在李伏生主委带领下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气排球赛、企鹅漫步背夹球和男子单人乒乓球赛均获得第二名。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民革广西区直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庭其乐融融。

体育竞技活动的重头戏是气排球赛,西大总支挑选了以黎培辉为队长的精兵强将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防守得当,进攻得力,连连击败对手杀入决赛。决赛过程紧张刺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西大总支坚持以本支部党员参赛,不增加外援,最后以微小比分差憾失第三局,获得了气排球赛亚军。这场气排球打出了民革西大总支党员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赛出了西大教师的风采。  

 

上一条:牢记孙中山教导,做好“爱国”大文章
下一条:民革广西大学总支部到靖西开展边境脱贫摘帽调研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