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罗德红荣获民革中央授予民革优秀宣传干部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0 16:47:43  阅读:

 

1027日至28日,民革中央在北京隆重召开民革全国思想宣传工作暨优秀宣传干部表彰大会,表彰全国100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我校民革党员罗德红荣获优秀宣传干部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郑建邦出席表彰大会。会议期间,周铁农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后五年民革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做好民革参政议政成果和新一代代表人物的宣传工作,围绕参政能力建设主题,开拓理论研究工作的新局面。修福金副主席作了题为《总结进展,探索规律,推动民革思想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郑建邦副主席宣读中央表彰决定。会议闭幕式上,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与广西大学民革组织举办联谊活动
下一条: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